众生平等,我们都能轻易的脱口而出,但我们很难在实际中做到这一点。这或许,就是现实人生的残酷性。可无论现实如何,我们都要努力去争取这一点。

Nike经典广告 平等无栅栏.jpg

精英阶层怼川普好像已经成了“政治正确”,你方怼完、我方上。而特朗普于2017年1月27日分布的行政命令——暂禁全球难民入境(120天)和西亚北非七国公民入境(伊朗、苏丹、叙利亚、利比亚、索马里、也门和伊拉克)。将怼他的阵营再次扩大,也推向了一个高潮。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支和美帝总统“唱反调”(个人YY)的广告,请看:

这是在黑人历史月推出的TVC,每年一度的“黑人历史月”是为了庆祝美国黑人克服种种困难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赞颂黑人在美国历史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耐克官方说:弄了这么一波广告,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要以身作则,打造一个公平且充满敬意的世界,无论是运动场上的,还是运动场下的。并且耐克还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在 2017 年出资 500 万美金,在全美范围内与各种旨在推动社区平等的组织进行合作。#怼得有理有据(大赞)

其中出演的明星包括了詹姆斯、小威廉姆斯、杜兰特、克鲁兹、加布丽埃勒等等。你会看到,在黑白的画面中,所有的场景都被一条笔直的白线分隔开来了。看到最后你才大概会明白,这条意味着「不平等界限」的直线最终将被人们的信仰打破


Is this the land history promised? 

这是历史许诺我们的那方乐土吗?

Here, within these lines, on this concrete court, this patch of turf. 

在这里,在这些线条里,在水泥球场上,在这块草皮上。

Here, you're defined by your actions.

在这里,是行动成就了你。

Not your looks or beliefs. 

而非外貌和信仰。

Equality should have no boundaries.

平等不应有界线。

The bonds we find here should run past these lines.

我们在这里找到的纽带,应该跨越这些界线。

Opportunity should not discriminate. 

机会面前人人平等。

The ball should bounce the same for everyone. 

就像球会为每个人反弹

Worth should outshine color,

我们的价值与肤色无关,

If we can be equals here,

如果我们可以在这里平等,

we can be equals everywhere.

我们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平等。

EQUALITY HAS NO BOUNDRIES

平等无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