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则广告来自热心网友jereigxl的推荐,谢谢。欢迎更多热心网友一起来分享好广告,可发送至service@dailyads.cn 或加QQ:745894491 。

喜力恶搞到欧冠.png

《The Dilemma两难之境》Heineken喜力恶搞创意广告:男主

作为一个啤酒品牌,Heineken喜力的营销或广告都是极具创意并精彩的,比如:我们之前分享的《the bottle with a mission》、也和嘉士伯的广告《力撑真朋友》,今天再为大家分享一支来自喜力啤酒的广告《The Dilemma两难之境》,其实这支广告和《力撑真朋友》有些类似,但却把恶搞玩出新高度,不信请看:

球馆里的一他的反应完全是最真实的、无彩排、无剧本的哦。所以,在这则广告的开始,他才会“I’m Confused我晕了”, 求这个被“调戏”的男主Simone的心里阴影面积。这是阳狮意大利分公司为喜力推出的新广告,延续了之前的风格,也有所突破。期待,更棒的作品。

P.S球场上的绝对巨星C罗在这支广告里有打下酱油哦。

附喜力该则营销的中英文对照文案。

What makes a UEFA champions league night special?什么可以让欧冠之夜更特别?

For us, the Champions League is the best. 对我们而言,冠军联赛就是最棒的。

 

It’s a rare chance to all get together.(Mauro) 这是一个难得相聚的机会

It’s always been me, Marco, Fedrico and then, there’s Simone.通常是我,Marco, FedricoSimone4个人。

Cassano is a great player when it comes to the fundamental techniques. 当回归到基础技术时卡萨诺是一个极棒的球员。

Simone is very passionate about football. Simone非常热爱足球。

It’s match night and there’s no Fxxk signal. 现在是比赛之夜了,却TM的没信号。

Next Wednesday we’ll be watching Roma-Real Madrid.下周三我们将一起观看罗马VS皇马的欧冠比赛。

We’ll be watching it together-here, at my place. 我们将一起在这里看比赛。

On this very sofa. It’s our tradition. 在这个沙发上,这是我们的传统。

Simone will come for sure! Simone一定会来的。

 

Simone

What’s this?这是什么?

A VIP ticket for Roma VS Real Madrid for you. 一张给你的罗马VS皇马VIP门票。

To go alone?一个人去吗?

I’m working. 我要工作

You’ll have to go with my colleagues.你会和我同事一起去。

What are you going to tell Mauro? 你准备怎么将这件事告诉Mauro呢?

I’m going to tell him……I have malaria! 我会告诉他——我得疟疾了

 

Simone, nice to meet you. Simone很高兴见到你。

 

基友电话

Are you eating with us? 你会和我们一起吃晚饭吗?

I’ll get home and call you back. 回家后,我再给你电话。

But you’re coming, right? 但,你会来的,对吗?

Mauro ……I’ll call you back. Mauro,稍后给你打过来。(男主纠结中……)

Damn, it was all going fine. I’m such a coward. We always watch games at his place. 艹,原来一切都很好,我们一起在他家看比赛,我真的是个懦夫。

 

Simone, what are you doing there? Shall we tell the whole stadium? You betrayed us for a VIP ticket. (嘘声)But there’s still time, a helicopter’s waiting outside.  Simone,你在那里做什么?要不要我们告诉整个体育馆的人?你为了一张VIP门票背叛了我们?但现在仍有时间,直升机在外面等着。(P.SSimone的心里阴影面积

Did he say helicopter? 他是说有直升机吗?

If you run, the helicopter will take you to my place. Your spot on the sofa is waiting for you. Come on! Hurry up! 如果你跑出来,直升机会把你带到我们这边,沙发上你的位置一直为你留着,快点。

So, what do I do? 那么,我该怎么办呢?

 

Don’t let your friends down on a UEFA champions league night. 永远不要让你的朋友在欧冠之夜失望。

Heineken open your world. 喜力,打开你的世界。

#Championthematch